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公开遴选评估机构的公告(2024-1)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阅读次数:

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公开遴选评估机构的公告(2024-1

 

内乡县丹阳石材开发有限公司让河饰面用花岗岩矿,位于内乡板场乡,开采矿种:饰面用花岗岩;采矿权新增资源量,需对其新增资源量进行出让收益评估。现公开遴选拟出让采矿权项目出让收益评估机构,请有意愿参与拟出让采矿权项目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的单位务必于20244318时前,将《意向书》(加盖公章)报至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11室或kanchachuliang@126.com邮箱。本次报名不接受邮寄方式,逾期无效。

报名结束后,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符合报名要求的单位中摇号确定1家单位作为此项目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评估机构确定后,签订合同书。评估机构必须于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将评估结果提交至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注:1.报名单位必须是《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招标入围单位的公告》(豫自然资公告﹝2021﹞2号)内所列评估机构,且不在省厅限制评估期限内;2.评估机构所报的《意向书》(注明单位名称、简介、承诺、联系人及手机号码)必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无公章的视为无效意向,不能参与本次评估活动;3.评估机构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矿业权评估准则、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应用指南(试行)和河南省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的相关政策,并保证按时提交项目出让收益评估结果。

联系人:地质勘查储量管理科          

  咨询电话:0377-63108391

特此公告。

 

 

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326

 

 


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ICP备案:豫ICP备05017951号

电话:0377-63108333 邮政编码:10010 网站标识码 4113000043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关闭

×关闭